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南屯家具行推薦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大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北屯家具行造型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南區機能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北區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豐原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五月的某晚在酒吧有幸認識宋,一個不怎么愛說話的靦腆女孩,臉上始終洋溢著一股淺淺的微笑,其給人的感覺很清新、很自然。也許異性相吸,亦許氛圍感染,話語不多的我們并未因此而冷場,更多的是彼此地眼神及微笑,她那嫣然一笑、眸若清泉,讓心如止水的我頓然心起漣漪、洶涌澎湃。 那晚我們不停的勸酒,而宋的兩位同事不勝酒力,則由宋全部替代。在酒精的麻醉下、燈光的閃爍下、音樂的喧嚷下,我們的激情已被點燃,亢奮的我們用水果容器相互對飲,那豪邁的暢飲與其文靜的外表截然不同,令自持有一定酒量的我甚是感嘆。一輪推杯換盞、相互較量過后,在欠她一個回合的情況下便敗下陣來,而她,也被其同事攙扶而歸。 后期通過聊天工具對宋有了些許了解,云南昭通人,90后的小姑娘,十幾歲時獨自漂泊異鄉,并輾轉多個城市。或許有著相同的人生經歷,也許對云南有著向往情懷,因此加深了我對其交往的意愿。 六月初的某晚,我們相約見面,聊著彼此的工作經歷及生活愛好,與初次見面相似,話語不多卻始終面帶微笑,時而含笑點頭、時而心生感慨,感覺不到90后的那種桀驁或懶散,更多的是一種坦誠及恬靜。那晚皓月當空,星空璀璨,微風拂面,不經意間,我們都有些許醉意,在月夜的襯托下,她是如此的嬌羞、嫵媚及動人,可謂“一抹紅暈似桃花,倩女幽幽月光羞”。 酒精地催化,耳鬢地廝磨,我們情不自禁的相擁及深吻,恰似分別時久的戀人,用彼此的氣息滋潤了落寞的心靈、用彼此的激情點燃了原始的欲望,再也無法把持彼此間萌生的好感,那晚,我們的心都“醉”了。 隨著時間的推移、交往的加深,越加被宋的性情所迷戀,她是如此的文靜及善良,與友相聚,她恰似溫順的小貓讓人心生呵護;與其單處,她猶如俏皮的頑童讓人身心愉悅,可以讓人完全放下戒備及身心,很懂得照顧他人的情緒及感受。用我倆的話形容,她是屬于能靜能動、能文能武、能上能下、能吃能睡的全能女子。 不可否認,起初的我帶有著捕獵的目的與其交往,但感情恰似種很微秒的生物,隨著接觸的頻率,感覺自己的內心產生了巨大的變化,已至于違背了當初的心境,她的善良及美麗已完全將我征服。自認為自律心強悍的我,能夠把持此段情感的延續及深化,并在刻意的回避及疏遠些許時期后,還是無法壓抑內心的熾熱與思念。 艾溪湖畔,碧波蕩漾,微風起伏,垂柳依依,承諾過帶你看日出,心血來潮的我嚷著要從日落等到日出,你是那么的開心及興奮,像個孩提般地歡聲笑語、手舞足蹈。湖堤邊,我們席地而坐,相依而靠,十指緊扣,生怕一松手彼此就會走丟,臉上始終溢滿著幸福及喜悅,單純的你,是那么地容易滿足及動容,而此刻的我,內心卻無法平靜,糾結是否應當坦白告知,害怕自己越加不舍及愧疚,害怕傷你太深難以面對及原諒。 夕陽西下,秋意漸濃,晚霞滿天,一輪金黃罩籠著萬物,整座城市在霞光的照耀下是那么地迷人,在霓虹燈的襯映下,仿佛置身于童話世界。而此時的我,有勇氣對望著那刺目的夕陽,卻不敢凝視著你那深情的眼神。 那晚,你還是俏皮的摟著我的手臂追問我的戀愛史,以及是否有對你隱瞞著些許事情,而我也是想習慣性的略帶過而,只是這次你很執著、很認真,看著你那信任及期待的眼神,我甚是恐慌及內疚,話到嘴邊又咽下,只能緊緊地抱著你,淚水止不住的奪眶而流。 此時的你,卻是那么的平靜,仿佛都在你的預料之中,未有任何只言片語,唯有偶爾地輕嘆,時間與空氣恰似凝結,寂靜的讓人感覺有些許可怕,唯獨我的飲泣吞聲,任憑那淚如泉涌濕浸褥枕,卻不愿松開彼此那緊緊的擁抱。或許是兩行清淚的洗涮,亦許是心生疲倦及恨意,透過那窗外的月光,此時的你臉頰是如此的蒼白及憔悴,咬唇閉目強忍著哭泣聲,卻再也無法扼制著身體的顫抖。 我知道,即使干涸我的軀體,也無法洗盡我對你的傷害,在這段邂逅的情感中,作為導演及主角的我,未能把控好自己的情感底線,放縱了自己心靈投入劇情,導致入戲太深難以自拔。而在這場情感戲中,走著走著,把自己走丟了、把心給迷失了,我們有了美好的開始,卻得不到美好的結局。 有多少個晚輾轉反側思潮起伏、有多少個夜夢中有你淚浸褥枕。每當回想起你那句:“為什么不早點遇到你”,從而讓我內心煎熬。即相遇,何不及,莫非這就是你我的今生宿命,讓彼此相愛卻不能相守。 愿來世,我們在最好的時間、地點、場合,還能遇到最好的你! (原創作者:偶爾心動)

父親如果健在的話,今年也該95歲了。 和我們的黨一樣,父親生于1921年。那是個貧困冰冷的冬天,祖父是個盲人,以唱曲乞討為生,祖母體弱多病。在父親之前,他們也曾有過三個孩子,但都沒有存活。父親的到來給這個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家庭帶來了一絲希望。 日子在饑餓和苦寒中周而復始。5歲那年,父親瘦小孱弱得甚至還不能穩穩地走路,祖母卻因病撒手人寰。年幼的父親牽著盲眼祖父的手成了小乞丐,終日沿街乞討,衣不蔽體,食不果腹。 只要生命還在,再苦的日子也無法阻止它生根發芽。 在凄風苦雨中掙扎了3年,8歲的父親已長成伶俐乖巧的少年。有一天,一位剃頭的師傅對祖父說,這孩子又勤快、又伶俐,給我做徒弟吧,總比跟你要飯強。 從此父親就成了剃頭匠的徒弟,他洗衣、做飯、帶孩子、倒尿盆……一家子的活全落在他身上。說是學徒,他那么小,即便客人坐下來,他踮起腳也夠不到人家的頭,不過是掃地收拾家什或者為客人洗頭罷了。 沒多久,祖父也在貧病交加中死去。 那時正是軍閥混戰時期,破敗的城里常有一些說不清楚的軍隊駐扎或是開出。一位來刮臉的軍官和父親最是有緣,他總是讓父親為他洗頭,有一次竟開玩笑說想收父親為義子。 軍官對剃頭匠說,這孩子挺聰明的,讓他去讀書吧。 軍官把父親讀書的錢扔在桌子上。 于是,父親進了學堂。不到兩年的讀書時光成了父親童年歲月里最可炫耀的往事,盡管讀書之余仍然有沒完沒了的活等著他去干。但有書讀父親已感到很滿足。 軍官終于沒有收父親為義子,那是個動蕩的年代。連告別都不曾有過,在某個夜晚,軍官帶著他的部隊忽然就銷聲匿跡了。父親悵惘了很久,在以后生活中,他都念念不忘這個給了他讀書機會的恩人。 13歲時,父親學成了手藝。師傅老了,懶了,他要支起門戶,養活師傅一家人。 直到抗日戰爭爆發之后,師傅死了,一家人各自尋了去處,19歲的父親才離開小城到鄉下謀生。 這是一處窮鄉僻壤,沒有什么資源可供日本人掠奪,父親開了一片荒地住下來,兩年之后他蓋起了自己的草屋,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。 其間父親目睹了王鳳閣將軍一家被日本人活埋的慘烈,耳濡目染了楊靖宇領導下的抗日聯軍將士可歌可泣的英雄壯舉。也是在那個時候,中國共產黨這幾個字在父親的心里深深地扎下了根,父親朦朧地意識到,只有共產黨才能組成這種勇往直前、堅不可摧的隊伍,只有共產黨,才能實現“砸爛舊世界,讓勞苦大眾翻身做主人”的理想。 艱苦卓絕的八年抗戰終于結束了,蔣介石妄圖竊取革命果實,燃起了內戰的烽煙。 父親扔下他的田、草屋以及沒過門的母親,毅然去了前線。 三年時間,無數壯烈的征戰,無數英雄的獻身,父親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,終于跟著我們的黨,走進1949年。 退伍的時候,父親只帶回來兩樣東西:一是他的黨員身份,二是參加解放戰爭的紀念章。直到垂暮之年,父親仍然常常撫摸著那枚紀念章嘮叨:苦都被當年那些老黨員老革命吃了,剩下的只有甜了。 新中國初期,黨的建設是由一窮二白開始的。責無旁貸的,父親成了那個閉塞又貧困的鄉村的領路人,開荒種田成立生產合作社,父親一直跟隨著我們的黨摸索著建設新中國的道路,也輾轉徘徊過,但是無論遇到怎樣的迷途,他都不會忘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,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,為勞苦大眾謀福利是他一生恪守的信仰。 上世紀60年代初期,為了改變家鄉的落后面貌,父親帶領鄉親們一土一石地壘起了一所學校,為此他放棄了升職進縣城過好日子的機會。兩年之后,當父親把這所學校建得有模有樣時,他又悄悄地離開了,人家請他來當校長,他說,校長怎么可以由只有兩年文化的人來擔當? 父親去了一個更小更窮的村莊。 就這樣風風雨雨40年,父親作為千萬名黨員中的一員,他默默地踐行著入黨時的誓言。 父親病重時,正是“村村通水泥路”那段時間,病榻上的父親總是倚在高高的枕頭上望著窗外忙碌的修路工人,等到家門前的那段路修好,父親忽然容光煥發,拄著拐杖出門。站在被老人家稱為“油漆馬路”的村路上,父親蒼老的目光望向村外,道路筆直地伸展開去,沒有盡頭…… 父親是帶著對這個繁華盛世的無限依戀和對未來的無限憧憬離去的,如果有來生,我知道,父親的選擇不會變,依舊會對中國共產黨有著無限的虔誠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在我的心目中,只有吃了母親親手包的粽子,那才算得上是真正過了端午。 母親包粽子的手藝,在我們十里八村出了名的,因為包粽子的手藝無人能敵,因此當地人戲稱母親為“粽子嫂”。母親包的粽子,不僅香糯柔粘,形態也格外漂亮。即使是用同一種材料,別人包得生硬難吃,母親包得又香又軟。我們家鄉每逢端午,有拿粽子走親訪友的習俗,有些不會吃粽子的主婦,只好經常來我家向母親討教,有的干脆直接將浸泡好的糯米搬進我家,排隊等候母親來包,熱情的母親總是笑容呵呵地接受,從未見過她推辭。 母親做粽子選料苛刻、幾近完美。她選的糯米,必定是那種粒粒飽滿,又白又壯的糯米,選好后晾曬、挑撿、淘凈、然后用隔夜燒開冷卻好的山泉水浸泡。母親對粽葉的選擇也有很講究,棕樹葉要片片差不多長和寬的又直又長的葉子,提前三四天砍下來洗凈風干。 母親包粽子的工具簡單,一雙筷子,一個湯匙,就可以包了。只見母親靈巧的雙手將粽葉對折一下馬上反旋,粽葉就成了一個圓錐形,然后用湯匙將糯米灌進去,再用筷子使勁地將米往下壓,差不多時左手拿著圓錐體,右手將上端的粽葉蓋下來一壓,再就細長的棕葉一捆,一個結結實實,有棱有角的三角圓錐形的粽子就算完成了。 等全包了,就將所有的粽子放進大鍋,并注滿水蓋嚴鍋,就可以燒水煮了,用小火煮一個通宵,這樣煮出來的粽子不僅熟得透而且耐放。 從我記事起,每年都習慣在母親的粽子香味下度過端午,我也因此煉就了辨識的粽子的眼力。即使將母親包的粽子混在百來個其它粽子中,我也能一眼認出來。別人因此特別好奇,問我拿什么判斷,而我總是驕傲地說:“媽媽牌的粽子,是世上獨一無一的。”母親聽后也總是喜笑顏開,每年都會多包幾個,犒賞我的胃。 今年初夏,母親因為右手骨折,在家休養。我心想,這個端午,我是吃不上母親做的粽子了。昨日帶女兒回家,剛進家門,母親就端出一小盆粽子讓我們吃,她滿臉歉意地說:“今年包得少,等明年我多包點,你多帶到城里,當早餐。” 等母親去燒茶的空閑,父親偷偷告訴我,就是這點粽子,你媽包了整整一天,那只右手不能用勁,她包了拆,拆了包,反反復復很多次,這才有這么幾個得意的出來。怕我煮得不好,她要堅持自己煮,身體那么差,還熬了半宿。 我轉身對正在大口大口咽粽子的女兒說:“寶貝,這就是媽媽經常跟你提的“媽媽牌”的粽子,好吃嗎?” “好吃!”女兒肯定地答,微笑著,而我的淚,大滴大滴在滴在粽子上。我突然決定,要好好跟媽媽學學包粽子,讓母親也嘗一嘗“女兒牌”粽子的味道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
台中豐原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
台中大里腳椅腳凳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桃園平鎮兒童房家具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新北新莊軟裝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t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